Friday, June 18, 2010

JPJ spoil my mood :(

超級XX的不開心! 原以爲今天能把undang搞定,順利的考完 但是某些原因還我今天不能考 都是JPJ的錯! 白費了我昨天一整天的心幾 我昨天真的爲了undang讀了一整天的書 去到哪裏手上都拿着那書 真得沒有那麽勤力過
但最終就是考不成 嗚嗚 *傷心* 去到才知道不能考 陪了朋友一整天 他考試我就傻傻的在外面等 + 聼歌 :( 也恭喜他及格啦 快點謝謝我幫你補習! xDDD

3 comments:

  1. 哈哈哈。。。谢谢你~你也是可以及格的啦。。。放心XD

    ReplyDelete
  2. weiwei : ya la ><
    andy : yupyup. i wan higher than u geh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