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Genting 1 day trip =)

过了176940385064天,我终于上来更新我云顶的文章了 =D

原因是因为考试 没得上网 就只能在手机上网
所以最近的我都是手不离机 机不离手 =)

回归正题, 说说我云顶的行程..

早上7点多就起床准备啦
8点多就出发去吃早餐 然后就直上云顶




在车上当然少不了自拍 xP

.
.
.
.
.
.







在first world的厕所


新买的眼镜 *blink blink 的 =)



.
.


(好懒惰写字)所以看图说故事吧 :D




午餐时间到!


吃饱了就继续玩我们的







好一朵美丽的XX花 =p



花上有苍蝇!
花上竟然有苍蝇 而不是蜜蜂/蝴蝶!


玩累了就到starbucks坐坐 喝喝咖啡
但我并不是和咖啡 是喝chocolate chips ♥

我最不喜欢喝的就是咖啡~~





差不多7点这样就下山了
Next round 就是 The Curve
去买买东西酱就走了 然后就去Damansara吃火锅


在TheCurve的一间店里~




对了,刚到云顶不久 我们是先看看东西、走走这样
然后我就发现有一个UNCLE死命的看着我 又一直跟着我们
不是我不要脸 是真的哦 我姐也发现
死uncle酱鬼老还一直看年轻的
插盲你眼睛啊! 回家看你老婆啦
还要跟着别人 =.=''
干你的!

超级无敌讨厌!


云顶POST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