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undang顺利及格!


今天是7月1日了


昨天,星期三 就和Jane, Jen & Darren去shah alam 那一带考undang
考之前的几天 ,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做完整本书 = 500题
为的就是不要fail undang
因为我知道 若不及格又要加钱再考过
这是很不值得的事

当然, 考出来的成绩我很满意
它并不让我失望^^




右图是我的
因为我得了48/50 :DD
只错两题 嘻嘻

左图 是Darren的
我们两个都顺利地及格了!



很好很好,掌声鼓励一下自己!哈^^






这迷你saiz的HL牛奶是朋友 - Zixiang 请我喝得牛奶
因为他昨天说如果我顺利及格他就请我喝水 如果我不及格的话就要请他喝水
所以,现在我及格啦 他就给我这牛奶 :))

但是 当我从补习回来, 妈妈告诉我说弟弟喝了我的HL milk
我的反应就是 :=.=''

刚刚在补习的时候朋友还问我好喝吗
我就说还没喝 在冰厨里面…
现在就boh liao~

家里明明就有大瓶的HL 他却不喝 就是要喝我的mini saiz的HL milk
可能他贪它可爱吧~~ 呵呵

不好意思啊子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