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的星期六


SMK Seafield Carnival Day


天啊! 剛才所打的東西不見完了!
我記得我明明就有按save now然後才関的啊
但是開囘的時候所有的字都消失了
!!
所以這篇會少了很多字 
因爲完全忘記剛剛打了什麽 -.-


-


這天,和朋友去了Seafield 的 Carnival Day
從來沒參加過別學校的這種活動
想了想, 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所以就想去一去
不然就沒什麽機會了 =)

一踏入Seafield 看到的就是
非常非常非常的熱鬧


我們買了coupon就到處走走看看
買東西吃喝賣水喝…



 我們的coupun.


yixiang & cheng wei




我們去玩這閒可以説是鬼屋但又可以說不是鬼屋的遊戲
怎麽我會說又可以説是鬼屋但又可以說不是鬼屋呢?
原因是因爲裏面並沒有嚇人的鬼
但卻有戴着面具的‘人’
裏面很暗, 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暗

只能說這閒看似鬼屋但又不是鬼屋的遊戲很無聊+浪費錢


-

1.45pm就從seafield去補習


手上的數目字就是剛剛去那閒似鬼屋但又不是鬼屋的時候那些同學寫的~



努力的上課 =D


-




媽咪送我的粉底
超愛!
thankyou m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