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上来更新了 原因是因为现在是考试周 没时间让我上网 直到6月才考完 :(( 我想这段时间我的blogger会发霉 这个post过后 就等到考试完毕才能上来更新 伤心咯 生日在考试当中 但幸运的是 生日当天没考试 也代表不用去学校 因为没我的paper (的确很开心) 哈哈哈!
生日倒数9天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多9天我就满17岁了 16岁要离开我了 (伤心) =='
对了!利用考试这期间 我要努力减肥 (考试有压力嘛 所以减肥比较容易成功 =D
) 希望这次能成功 因为我没有毅力 每次说要减肥 但是当肚子饿得时候就不理一切了 什么都照塞进嘴巴 馋嘴 :(

要去读书 和 吃早餐了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