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17生日快乐

我17生日了!
今年生日没有开派对,就平平常常和家人庆祝+出去吃东西 =)

-
对了,这 肯定、一定、必须 要说说的
就是呢。。

25号的前一天24号,朋友特地买了个蛋糕去学校跟我庆生。。
之前,我一点都不知道他们会买蛋糕给我
过后就知道了~

想跟你们说一声‘谢谢’ ! 


-

跳回来25号这天 =)




这,就是我生日蛋糕
每年都一样,都是巧克力蛋糕。。
因为,我就是爱吃巧克力蛋糕 :DD

-

今年的生日就去了FullHouse庆祝
没去过那里  所以就想去去 =]



Menu 里的食物还真的蛮少的
就只有那几样东西 
多的就只有 -- 漫画



咖哩面



这是我叫的鸡排。。
味道好吃 ♥ 

-

吃饱后就到里面看看衣服,首饰之类的东西
看着看着,就给我看到这副眼镜



爱上这眼镜!
但最后也没买到···



Full House真的很美
设计到很可爱 ♥ 


-


吃饱后就回家啦。。
然后就切蛋糕 =)


和我的巧克力蛋糕合照 
嘿嘿! 




17岁的我就只点16支蜡烛 =p


我,17岁啦!

祝我17岁生日快乐!!! =D






然后要说的是,谢谢大家生日的祝福
感激 =)




一开facebook就看到99个notifications
两个户口都是满满的祝福
thanksyou :DD

还有要谢谢的就是那些SMS我 & 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