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你呀你




你呀你呀, 雞小姐
你以爲你朋友個個都很喜歡你嗎?
其實很多東西你都不曉得、不清楚~

.

我啊~ 聽到這些留言替你感到可憐又可悲啊

怎麽自己的朋友會到處講你的壞話丫
這,代表你的朋友沒有真正想把你儅朋友
也代表
你沒有人緣~ (真遜)


我想送你兩個字:活該! =)


听到你朋友這樣講你,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你就少一點在那只以爲是吧。。

.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你美 (0.0001%都沒有)

甚至覺得你恨噁心
我啊, 覺得你因該回家好好反省反省



p/s : 別對號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