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年初4~

年初4~


現在才來post年初4的東西也未免太遲了吧~
嗯,是的…地卻有點遲
因爲我真得很懶惰+沒時間

剛剛看了很多博客朋友的部落
大家都把所有新年的東西post完上來了

我, 因該是最遲的那位吧~
呵呵




嗯,
年初4那天是我表哥的大日子
他的結婚日子哦~

就跳過表哥的結婚晚宴

出席了表哥婚禮后,所有親戚都去玩我家
大人們呢 就談天
而 我們這些年輕人呢
就忙着拍照。。


看下面的照片吧~

.


晴和我

表哥~


大家 =]
我們的大家庭^^





更多的照片就到我的facebook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